現在...正是竹子湖海芋花盛開的季節,

   IMG_9603.JPG

白色的海芋搖曳生姿,背後的山嵐緩緩降下,雲霧飄渺間彷彿一切都靜下來,大地與人的心靈都沉靜下來,吸引遊人停下腳步品味這美,享受這美。

    IMG_9607.JPG

今年竹子湖海芋季活動主題為「  芋守緣-繽紛花神.御守一生 」,於各農園營造中國十二花神意象海芋地景,讓建國100年能帶給所有人幸福浪漫。

3月11日這天北投區農會在竹子湖地區苗榜海芋園舉行了海芋季開幕活動,由湖田國小十二位小朋友扮演十二花神小精靈,請到各界貴賓在許願樹上許下心願為活動祈福。另外配合入口處海芋迎賓主題意象及各園區不同特色海芋地景花藝景點佈置,也將在假日提供了深度體驗竹子湖的導覽解說,以及非假日期間海芋生態一日遊體驗。北投區農會也設置「芋花園」海芋季專屬網站,辦理「芋精靈」網路選拔活動,凡條件符合三位精靈:白芋精靈浪漫優雅、善解人意,紅芋精靈熱情奔放,魅力四射,黃芋精靈智勇雙全、築夢踏實,的特色男女皆可報名參加票選,並聘請最高票三位芋精靈為海芋季親善大使,於週休假日在海芋大道與民眾合影。

  (以下摘自北投區農會新聞稿)為了讓你享有〝不到竹子湖,也可擁有海芋〞的浪漫情調,今年也提供了「花語傳情宅急便」的服務,可以透過電話或網路訂購,鮮採的海芋配上自然簡約風的禮盒(每盒8支299元),即可以低溫冷藏方式直送到你指定的親友手上。網路宅配:「芋花園」海芋季專屬網站(www. callalily.com.tw)或洽北投區農會推廣股(02)28924185轉450。也可上生活空間網(www.living101.com.tw)訂購,直接在網上逕行輸入地址及指定時間,完成刷卡或ATM轉帳完成,即可將花送達指定人手上。自用送禮兩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