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艷陽高照

2/28日(可能全臺灣都塞車!!),9點多沿政大後山恆光橋上山時,停車已經排到半公里之下了,運氣還不錯,在A、B區入口處有車子剛走,幸運停到位置,杏花林的茶莊還沒開門,可是外面已經有好多好多賞花客了。

IMG_0228.JPG

走上B區,紅白桃紅各色杏花滿山遍野真是壯觀,遠觀近攝皆宜人;以藍天當作背景,更襯托初花兒綠葉的嬌媚。這時候人潮一波波湧入陸續進入花區,大家都迫不及待拿出相機拼命取景,小徑與叢間到處都是人與花比嬌的鏡頭。也有專心為小寶貝或是寵物拍攝專輯,主人為了小狗兒不聽話乖乖入鏡而輕聲哄斥或拜託之聲亦不絕於耳。

IMG_0233.JPG

 再過一會兒,更多人車沿山路及搭乘貓空公車蜂擁而至,每每還要煩勞警察指揮交通才勉強暢通。這時候變是知趣下山的時候了,把花的美麗留在心理,期待下一個花季的相遇,也要感謝張阿公無私的辛苦付出,讓我們在台北就有這麼美麗的花兒可以欣賞。

IMG_02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