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010年,今年可是大衣冬衣賣的嚇嚇叫的冷冬,這陣子寒流冷風一波波向台灣襲來,天氣冷颼颼,台北前一陣子早晚冷得要命,白天卻露出陽光,還可以曬被子。現在正值草莓開始紅熟之際,寒流造成草莓紅熟的時間拉長,但是日夜誇張的溫差卻造就了清香草莓獨特的風味,硬挺挺紮實的口感與酸甜適中的風味,內行人一吃就知道與其他地方生產軟趴趴的草莓的明顯不同。

清香農場以溫室栽培保護脆弱的草莓,隔絕大部分的有害物,減少使用藥物的量與次數,,園主許三奇將草莓園區在夏天種植水稻復育生態,等到水稻長大後,再全部打下去水中當綠肥,所以清香農場不但草莓長得比較強壯,農藥用的較少,給遊客採摘的草莓,也都是經相關單位檢驗合格絕對安全的草莓,讓大家享受採收與安心食用的樂趣。

也因為園主的堅持,清香農場的蛙類、昆蟲的生態也相當豐富,吸引許多幼稚園托兒所學校來此進行校外教學活動。

    

清香農場的主要作物產季  
柚子(香柚):10月-12月 香菇:10月中-3月
椪柑、桶柑:10月下旬-2月 挖地瓜:9月-2月
草莓:12月-5月 小番茄:12月-8月
拔蘿蔔:1月-2月  
田園教學:全年 烤肉區、野餐區:全年
場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206號  場主:許三奇  TEL:02-27903466 0928539948

IMG_8810.JPG

IMG_8813.JPG

IMG_2883.JPGIMG_2887.JPGIMG_2889.JPG IMG_2886.JPG

IMG_88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